12/22/2015

【台灣國護照貼紙編輯群正式回應新黨黨主席郁慕明】


・郁慕明:「美方已警告在護照上貼台灣國貼紙可能影響我國民赴美免簽待遇」
・事實上:「美方根本沒有表態,是中國台北外交部駐美代表在虎假虎威。」
-
・郁慕明:「如此即屬總統職掌的嚴重事件,但三黨總統候選人卻都迴避」
・事實上:「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早就在10月7日就已表態。」
-
・郁慕明:「如今美國執法官員已明白表示在護照上貼台灣國貼紙可能影響台灣人民赴美免簽待遇」
・事實上:「美國政府官員根本沒有公開表態,駐美代表假借美國名義在放話。」


-
・郁慕明:「法律早有規定[護照]不能變造、毀損,在護照封面以台灣國等字樣貼紙蓋掉中華民國字樣已違法」
・事實上:「只要不影響內頁及晶片功能,在護照封面貼貼紙根本無法以ROC刑法的變造、毀損罪來辦,也就是如此前陣子外交部才會緊急修改《護照條例施行細則》。所以也沒有什麼『已違法』的問題,因為從來都沒有『法』在規範『護照貼紙』」。
-
・郁慕明:「貼台灣國貼紙等同貼姓名貼紙根本是詭辯,因後者並未更改護照所載事項」
・事實上:「詭辯不詭辯是你統派在說,『護照所載事項』都在護照內頁原封不動,何來的更動?護照封面貼上貼紙,原本燙金印上的「China」也是『原封不動』地『被遮住』,何來『更改』?」
-
・郁慕明:「請問政府在那裡?難道要靠外國政府去糾正我國人民的錯誤行為?」
・事實上:「KMT政府官商勾結放任食安危機爆發,外國政府甚至禁止進口台灣部分食品的時候,郁慕明在哪裡?外國政府什麼時候來糾正『台灣國護照貼紙』了?公開政府新聞稿找出來看一下啊!」
-
・郁慕明:「若真支持台獨,要不要乾脆在每張鈔票上都貼上台灣國貼紙?要玩就請玩真的,不要玩假的」
・事實上:「每一個選擇在護照封面貼上『台灣國』的人們都很認真在看待『台灣尚需建國』這個事實,請問這個要怎麼『假』?新台幣(New Taiwan Dollar,注意這貨幣名稱沒有China)又不是國際流通的貨幣,貼上『台灣國』是要象徵什麼?要貼當然是貼護照封面,還可以拿出來跟外國朋友機會教 育,多方便!看大家都這麼認真,哪裡『假』了呢?反倒是郁慕明是在鼓吹大家『毀損貨幣』嗎?這可是ROC刑法規定的罪行喔!」
-
・郁慕明:「有人宣稱已測試過五十國都未被拒,沒確切證明、就是瞎掰」
・事實上:「切確證據就在 ‪#‎台灣國護照貼紙‬ 粉絲頁啊!誰跟你統派『瞎掰』?郁慕明自己沒有過來按讚要怪誰啊?如果就如同郁慕明所說,大家都在『玩假』、『瞎掰』,那又何必要讓新黨派這麼多黨員來洗版?那又為什麼要叫『總統候選人』表態?郁慕明這統派的標準在哪?」
-
・郁慕明:「台灣國護照貼紙只是空言壯聲勢,實則是騙人、害人、損人不利己」」
・事實上:「真正空言壯聲勢的是包括郁慕明這些統派政客及聯合報、中國時報、旺報等統派媒體。網友們貼貼紙是真、順利通關60幾國是真、支持台灣建國是 真,既然都是真,哪裡又騙人呢?哎啊,台灣人護照封面那個「China」就不害人不損己?台灣人在國外通關被誤人成Chinese,雖然這是郁慕明所樂見 的,但卻不是多數台灣人所能接受的。不是嗎?」
蔡英文早就明確表態,表示執政後會以更開明的態度來看待護照貼紙。


就剩下中國國民黨朱立倫、中國親民黨宋楚瑜還沒表態。朱宋快來看這裡啊~郁慕明在催促你們快來表態喔~~
統媒原文網址:http://goo.gl/EoZ3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