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2015

版友分享:出入境美國、日本、澳洲

昨天第一次搭廉航從日本回來,拿著這本護照進出平安無事。

因為感冒戴口罩,出入境審查官請我拿口罩下來,我說『眼鏡要不要順便拿下來』,她說『我看一下就好了』。我還是直接拿了下來, 因為我戴上眼鏡十足學生樣。她蓋了章,護照還我~ 什麼也沒有說 。

入境日本、出境日本,完全沒有問題!


早上回國時,審查官比了比護照上的貼紙說,『明年元月一日之後就不行貼了,會被拒絕入境的。』
我說,『~喔? 但是我貼這個,連美國與澳洲都出入平安了、 日本也沒有事呀!全球除了這裡會靠北之外,沒有地方會說話吧!沒有關係啦!明元月元16日之後,林永樂隨著馬阿九下台後,就沒有更沒有關係了! 』

她笑~我也笑。

其實,我也是可以走自動通關的,但是,我偏不走,我就是要讓你看這個貼紙,懂嗎?

我入境美國也完全沒有任何困難啊~就填了表格,放上櫃台,海關阿伯看我一眼,就簽字還我了。我出關前,海關又問我說帶多少錢~就叫我寫一下,就這樣~ 我常常出差,本子上都是各國的關印,不會有什麼困難的。

基本上,我是長成人畜無害型。每次在我前面的全部翻光光,我都沒事。會被檢查,多數都是回洨洨鼻鼻的中華民國海關。

獨立貼紙也買來送親友!還跟在旅行社上班的朋友要一堆行李吊牌,貼在上面分享給別人,大家都會跟我要,我也送二六呀。

早在你們沒有推出之前,我的護照 上面的髒東西早早就被我貼掉了!

哈~所以看到台灣國能不貼嗎!!我的朋友們還都助印咧 ~之前索取時裡面有夾百元鈔助印的,我就是其中之一。照片就是我的護照使用台灣國護照貼的使用前跟使用後照片。

(感謝版友Yamada T. 提供照片及文字。我們編輯群每個人覺得你『使用前』的台灣貼紙還有新幹線寶寶好可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