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2015

Q:2016年1月16號總統大選,你們會去投票嗎?你們會把貼紙貼在票上嗎?

A:為了讓「統派政黨」(中國國民黨、親民黨、民國黨、新黨、中華統一促進黨⋯)在台灣治理當局中的勢力被徹底邊緣化,我們當然會去投票!

主張台灣建國,與投票選舉「Republic of China總統」一點也不衝突。因為這個「總統直選」,可是許多台灣人民街頭抗爭、不惜佔領台北忠孝西路、好不容易從中國國民黨手中爭取來的權利。我們不會把「護照貼紙」貼在我們的選票上面,我們不會做這種會讓選票作廢的舉動(相對而言,在護照封面貼貼紙卻絲毫不影響護照的功能)。

我們珍惜每一張選票,因為我們知道我們所享受的民主制度是建立在前人辛苦的血與淚上,所以我們絕對不會聽你們這些「中華人」(Chinese)的建議,去撕掉「身分證」、去在「選票」上貼貼紙。因為,支持台灣建國的我們,將會持續透過民主制度來瓦解Chinese Nationalist Party,最終以成功拆解Republic of China.

我們在北美負責發送護照貼紙的團隊們還自主發起了活動,邀請旅美台人以封面貼上「台灣國」的護照返台投票,而已經陸續有許多旅外台人順利返台,甚至在機場上發送貼紙給其他民眾呢!會選擇在護照封面貼上「台灣國」的人們,都清楚知道儘管這個台灣治理當局只有統治台澎金馬,官員也是由台灣人民選舉而出,卻仍自稱是Republic of China 以及「全中國的合法代表」。

我們知道,唯有Chinese Nationalist Party從台灣的政治地表上消失,唯有「Republic of China憲法」被新生的「台灣共和國憲法」給取代,台灣才能成為真正的主權獨立國家,才能以Taiwan之名返回國際社會。